终于考完试了==
超累的。。。
终于有时间打blog了
哈哈~
游神那天。。。
听讲傍晚下雨
我跑到要死掉
还穿高跟鞋傻了我==
最后好才有人救我跟我换鞋
不然真的是指甲断到不懂哪里去了。。。
哈哈哈
早上的1 Malaysia
好才有扇子
不然也是死
哈哈
超可爱的表演
走到腿酸不懂几想跟他们抢过来
哈哈
~~敲锣打鼓~~~
不懂谁要拍他咯
哈哈哈
傻的
一群老虎穿酱一定热死啦
可怜
小妹妹唱歌

手机可以拍到这种水准~~
哈哈哈
花车上的LCD TV==
哥哥的舞虎队
不是有人讲拿狮头的灭
结果还看到他敲锣打鼓
炸到
耍大旗很强下
这个更厉害~~~
超佩服的~
还有翻跟斗~

calsberg罐做的龙
哈哈

稻草龙
经过还有草味
哈哈~

astro的马来人在访问angmo。。。


什么叫人山人海==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今年拿到超多糖
是超的那种==
都不懂做么人越长越大越幼稚的叻~~~
哈哈哈~~~
Friday, March 12, 2010
游神,,,
Posted by Tiffanny at 5:13 PM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