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HAPIIIIIIIIIIiiiii~

刚刚考undang~~~
终于给我pass了~~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几爽下~~~~~~
但是云林还要考多一次==
一分罢了==
加油啊~
英文应该比较容易咯i think~~^^




哈哈~
今天驾云林朋友的车~~
来一个急转弯
吓死他们
差点掉下斜坡
也吓到我
超级无敌危险驾驶+差点死人
哈哈哈啊
下次不会了~~~
sorry~~~



整个就是很HAPI!!!






那不是罪
随你们怎么说
我不介意
O(∩_∩)O哈!







不要问为什么会酱
男人就是酱
不要问为什么没早点告诉你
因为没有人想当坏人
这是事实
这是男人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