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某人要载我放学
就想说吃点东西
就带了一男一女一起去吃
而且有一个某人没吃过日本餐~
带他去享福一下~
没人对他酱好过吧?
哈哈
过后
就跑去买衣
试了100件应该有
哈哈
然后
有人付钱就好。。。
我自己买了一个ribbon
pin头发的
好爱~♥
过后
某人不知道做么走掉
过后才知道他去提钱
因为他死命要带我去买东西
过后
本来要买衣的
没有合心意的==
就去guardian
看化妆品
这就是战利品~
哈哈哈
看下价钱~
总共106+吧。。。
谢谢某人。。。
哈哈
你不会恨我吧?
kate的眼线要48.9==
很sot
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早
某人5点酱
就到我家
哈
干早
去吃mc
不错
很早
放学留校
哈
也是有车
俊1
我会载你的~
哈哈
最近的巴士费不懂给来做么的。。
×换上你的衣 就能跟你说多点话吗?怎么面对你 我的心还是会扑通扑通的跳×
Friday, October 9, 2009
shopping~♥
Posted by Tiffanny at 8:44 PM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